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市政协五届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市政协五届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12-23 08:29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浚潭、达文明、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李昌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柳鹏同志在市政协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会议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导党外人士服务中心大局,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积极助推法治武威建设。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全面系统深入学,融会贯通结合学,广泛宣传发动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入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毫不放松推动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书记柳鹏同志在市政协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推动全市政协事业上水平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