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天祝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天祝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赵芬琴 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1-12-24 08:22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天祝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实”“干”“效”三字诀,围绕中心工作和党建十大工程,推动党员群众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专项行动实际效果。

该公司以党史课堂“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充分发挥老党员作用,讲活党的百年故事,同时运用本单位门户网站、互联网平台等构建“双通道”,做好党员群众教育工作。60余名党员在腊子口、哈达铺、古浪战役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了红色实景教育,100余名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申请书、讲述“我的入党故事”等方式过“政治生日”,29期专题党课和6期红色故事分享,有效地引导党员群众回顾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深刻感悟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把“触动”变为“行动”,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该公司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坚持“每日一学”,领导班子坚持“党史学习·每周一读”,各党支部利用云课堂、电子书、故事分享会等多种载体,使党史学习“跳”出传统固有模式,走向线上、走进心间,将传统的文件学习转为生动活泼的动画、音频和视频,提升了学习热情和成效,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一封家书、纸短情长,一场演讲、“声”动人心,一次竞赛、练笔练“心”,为庆祝建党百年,公司组织开展的系列庆祝活动有声有色。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天祝县供电公司将党史蕴含的智慧经验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务实举措,以“3+9”改进提升项目的实施和“业务质量无差错”“质量信得过班组”“星级台区”等8项创建活动为手段,促使供电所生产经营水平不断改进和创新,公司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实现现代化,综合实力得到全面提升,为创建国网公司“一流标杆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年,该公司实现全业务“零投诉”管控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