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新时代基层工会干部主题培训班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新时代基层工会干部主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于芳 赵东晓 发布日期: 2021-12-24 08:2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市总工会举办全市新时代基层工会干部主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履职水平,进而全面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和工会业务知识讲座。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质,夯实了政治理论基础,坚定了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信心。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将理论融入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与专业能力,更加充分发挥工会娘家的作用,切实维权、竭诚服务,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凉州区基层工会组织的180多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