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六稳”“六保”政策库>市级政策
索引号: 11620600MB1616755M/2021-0636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局 组配分类: 市级政策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12-24
成文日期: 2021-12-24 有效性: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新星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简章
信息来源: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十三师新星市公安机关 发布日期: 2021-12-24 18:17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十三师新星市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男性优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2.坚持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

3.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3.具有正常履行报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热爱公安事业;

4.男性身高170cm以上,

5.户籍、民族不限;

6.年龄满18周岁以上,30周岁及以下;

7.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警院毕业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8.符合公安机关政审有关规定;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招聘:

1.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2.因违规违纪被原单位开除、辞退或依法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3.受过刑事处罚、行政拘留的;

4.曾被收容教育或有吸毒史的;

5.配偶、直系亲属或三代以内的旁系亲属中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被政法机关侦查、控制的;

6.本人或配偶、直系亲属、三代以内的旁系亲属中有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有纹身和体表检查、体检不合格及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8.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有:报名和资格审查、政治审查、笔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公示和聘用、岗前培训。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政治审查

1.报名时将报名登记表、政审表、身份证、毕业证、退役证等扫描件以压缩包格式(储存文件名:某某考生报名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1127596682@qq.com),收到邮件回执即视为报名成功,工作人员将通知进行后续程序。

2.政治审查:报考人员填写政治审查表,由户籍地(或常住地)派出所、社区(居委会)签字并加盖公章,报名时与报名登记表一同提交。

(二)笔试

由十三师公安局统一组织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测试》,考试范围为基础法律知识、时事政治等。

(三)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考人员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择优进行面试。

(四)体能测评项目及标准

1.测评项目:1000米跑、4×10折返跑、纵跳摸高。

2.测评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执行。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五)体检

上述程序结果合格人员,由十三师公安局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等规定执行,按照指定项目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综合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由具体录取岗位公安机关签定劳动合同。

(七)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优厚,交五险一金,提供食宿,干满一年后可享受带薪年休假,单位统一组织体检等。(具体可电话联系咨询)

(八)岗前培训

岗前培训工作由十三师公安局辅警管理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

(九)监督、纪律及其他要求

十三师人社局、十三师公安局纪委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和有关规定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已被招聘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使用假证,冒充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进入辅警队伍的,一经查实,移交侦查部门查处。考生需提前准备好本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全程佩戴口罩。

具体事宜请联系:

哈密垦区公安局政工监督室:18799658865(董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