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12-25 08:54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讲师史丽云作宣讲辅导。

史丽云围绕《决议》形成的时代背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复兴新程四个方面,用真挚的情感、丰富的实例、生动的语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积极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加强对人大代表的培训引导,大力度宣传阐释全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要坚持学以致用,按照“四个机关”建设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坚定制度自信,提升履职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履行立法、监督等工作职责,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