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凉州一幼迁建项目明春将投入使用
凉州一幼迁建项目明春将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俞智山 发布日期: 2021-12-28 08:16 浏览次数:

凉州区第一幼儿园迁建项目各项工程日前已全面完工,预计明年1月底前完成整体搬迁,春季学期投入使用。

据了解,教学楼主体工程及室外管网、围墙、园内场地、路面硬化等已完工,室内装饰装修也已完成,设施设备正在进行全面安装调试。

相较于原园区,新园区在平面布置上充分以幼儿生活特点进行布局,精心打造科学特色浓郁的童趣空间。可开设15个教学班,容纳450名幼儿就读,能有效缓解幼儿园“大班额”现状,缓解城区适龄幼儿入园难问题。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环境,凉州区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细化建设方案,完善制度措施,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项目建设各个环节。为使项目尽早投入使用,倒排工期,利用晴好天气,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坚持质量和安全底线不动摇,确保幼儿园迁建项目安全、有序、高质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