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我市开展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综合应急演练
盖宇仙出席 李宏伟讲话 陈一夫主持
我市开展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综合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韩筱蓓 发布日期: 2021-12-03 08:24 浏览次数:

12月1日至2日,我市开展2021年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综合应急演练。

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省级演练第一工作组组长盖宇仙出席应急演练启动仪式,并对凉州区、民勤县演练开展现场督导。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宏伟出席启动仪式和评估总结会并讲话,副市长陈一夫主持启动仪式。

在2日下午召开的评估总结会上,省级专家组对我市此次应急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点评指出,此次演练准备充分、科学精准、规范务实、组织有序、措施到位、处置得当、实战性强,充分体现出全体演练人员良好的业务素质和应急响应处置能力,为处置聚集性疫情积累了宝贵经验。

李宏伟强调,要通过开展应急演练,锻炼疫情防控队伍,增强应急联动机制,健全快速响应机制,强化协同作战水平,推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切实提升全市快速处置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