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周 勇>我的活动
市领导走访中央驻甘媒体
周勇率队
市领导走访中央驻甘媒体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发布日期: 2021-12-30 08:27 浏览次数:

12月28日至29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勇率队走访中央驻甘媒体。

周勇分别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甘肃总站常务副召集人刘龙、中新社甘肃分社社长殷春永进行座谈交流,深入探讨加强外宣合作、提升武威形象的新思路。

座谈交流中,周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央驻甘主流媒体长期以来对武威外宣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各级媒体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央驻甘媒体能一如既往支持武威发展,进一步加强对武威的宣传报道力度,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加油鼓劲。

中央驻甘媒体负责人均表示,将主动加强与武威市沟通联系,积极宣传好、报道好武威市在实现“六个新武威”奋斗目标当中的新举措、新亮点,为武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