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弘扬凉州文化 传承丝路精神
凉州讲坛(第三期)开讲
凉州讲坛(第三期)开讲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秦树静 发布日期: 2021-12-30 08:29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凉州文化研究院、市新闻传媒集团承办的凉州讲坛(第三期)开讲。

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王俊莲应邀作《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讲座围绕依法管理、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明确责任、提升公共文化惠民服务效能,开拓创新、推进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通过全面深入的阐释、鲜活生动的案例,为听众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文化盛宴,对我市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如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打造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具有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此次讲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及市内文史爱好工作者等150余人参加了讲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