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勤连古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红崖山保护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勤连古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红崖山保护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刘红梅 赵琳 发布日期: 2021-12-04 08:10 浏览次数:

连日来,民勤连古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红崖山保护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护林员采用领导带头学、组织集中学、党员深入学、规范常态学等“四学模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崖山保护站成立由站长为组长、其他党员干部为组员的专题学习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学习任务。领导小组做好带头示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站干部职工深学深悟,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坚持以自学为主,通过逐字逐句学习全会公报、系列解读文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从而领会其精神内涵,并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作了分组研讨交流,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充分发挥专题学习领导小组示范引领作用,利用“三会一课”和党员固定学习日等途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学习与线下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研讨2次,持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建立常态化学习制度,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保护区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实地走访、现场解读等多种方式向周边群众大力宣传六中全会精神、森林防灭火、保护区“十严禁”和林长制等内容,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袋100多个,累计宣传5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