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政协委员
鞠毅慰问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1-12-06 08:25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鞠毅带队前往委员驻地,看望慰问参加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

沈渭富、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赵晓晖、李昌廉和戴继春一同看望慰问。

每到一处,鞠毅等市领导与委员们互致问候、热情交谈,并向新当选的市政协委员表示祝贺。鞠毅指出,刚刚结束的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了未来五年武威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全体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以促进高质量发展为第一要务,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市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轴运转、同向前进,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委员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职尽责,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振奋精神、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团结奋进的大会,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鞠毅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新闻媒体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