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马扎西>我的活动
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12-07 08:29 浏览次数:

12月6日晚,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鞠毅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应邀参会。

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赵晓晖、李昌廉、戴继春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44名,实到44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推荐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