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马扎西>我的活动
市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市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12-07 08:29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出席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柳鹏在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时的讲话、市政协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鞠毅、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赵晓晖、李昌廉、戴继春分别参加各小组讨论。

在各组讨论会场,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履职尽责、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改善民生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柳鹏的讲话饱含深情、提振士气、催人奋进,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高度评价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努力方向,鼓舞人心。讲话号召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大家一致认为,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分析问题精准深刻,发展目标明确具体,是一个充满力量、凝聚人心、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反映了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

委员们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将充分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把会议精神带到各自工作领域,认真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