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柳鹏主持并讲话
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12-07 08:30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决定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市委书记柳鹏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党员代表要牢记党员和代表的双重责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体人大代表,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王国斌、周晓红、马得明、鞠毅、白振海、朱斯炜、关维斌、姜旭云、孙光慧、李万岳、王玉真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宣读了市委《关于成立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组织的通知》,决定在本次会议期间设立临时党委,各代表团设立临时党支部。

柳鹏指出,这次人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开创武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员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负组织重托,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做工作,以身作则带好头,确保党的领导贯穿大会始终。要扛起使命担当、共商发展大计,审议好工作报告,完成好大会选举,提交好议案建议,确保依法履职贯穿大会始终。要严守换届纪律、严明会风会纪,严守组织人事纪律,严守疫情防控纪律,严守会议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贯穿大会始终,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强的党性原则和严明的政治纪律,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