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马扎西>我的活动
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鞠毅当选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1-12-09 08:20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应邀参加指导会议。

会议由达文明主持。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马扎西、王景程、王慧英、白明斌、达文明、朱连学、刘威明、张浚潭、李昌廉 、严世明、李万德、单俊阳、罗桑宗周、赵卫忠、赵晓晖 、种宝林、秦加保、陶志会、鞠毅、戴继春。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288名,实到委员274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鞠毅当选为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赵晓晖、李昌廉当选为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戴继春当选为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48名委员当选为常务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