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八步沙干部学院举办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八步沙干部学院举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发布日期: 2021-12-09 08:16 浏览次数:

12月8日,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八步沙干部学院开班。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杨峰带队,来自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58名学员参加培训。

在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学员们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红西路军在古浪的战斗经历;在烈士纪念碑前,学员们庄严肃立、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八步沙干部学院教师为学员们作了题为《赓续红色血脉 筑牢初心使命》的现场教学,使学员深切感受到了红西路军的英雄主义气概和英勇献身精神。

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八步沙林场,学员们参观了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观看了《小康梦 绿色梦》影片,在眼窝子沙第一代人治沙点,聆听了《八步沙精神的内涵及其时代启示》现场教学,真切感受了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40年治沙造林的艰辛历程。

八步沙干部学院为学员安排了“品读红色家书,厚植家国情怀”沉浸式情景党课,6名教师通过讲述家书背景、诗词朗诵、视频播放等形式,让学员在洋溢爱国爱党热情的红色家书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学员们一致表示,这次培训课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作为粮食和物资储备战线的党员干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心系粮食安全这个“国之大者”,以敬畏之心牢牢扛起政治使命,聚焦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为全省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省市知名专家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进行了专题辅导,并组织学员前往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武威重离子中心等实地观摩学习。

武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22名党员干部同步参加这次培训班专题理论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