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惠泽社区多举措筑牢防疫安全线
惠泽社区多举措筑牢防疫安全线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02-01 08: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冬春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策略,坚持思想不松、措施不减,科学精准开展常态化防控,引导居民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凉州区荣华街惠泽社区党委强化细节意识,做到“关键时期宣传到位、人防物防管控到位、实战化物资储备到位”的“三个到位”全力以赴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连日来,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餐饮店、超市等商铺,针对是否有进口冷链食品、是否有冷冻生鲜产品进行地毯式排查,并督促场所制定疫情防控指南,提醒从业人员切实做好卫生防疫措施,加强冷链环节疫情防控措施,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社区网格员、工作人员将《人人都是防线,战“疫”有你有我——致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张贴到每个单元、小区门口、公告栏及商铺,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宣传,让广大居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的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的警觉性和防护意识,形成了群防群控的良好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