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武威>企业发展
甘肃西凉人力资源公司建平台拓市场 强服务促发展
甘肃西凉人力资源公司建平台拓市场 强服务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02-02 08:23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了解派遣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及时协调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1月29日,甘肃西凉人力资源公司和劳务派遣合作单位甘肃重通成飞风电设备制造公司领导及派遣员工代表座谈交流。

甘肃西凉人力资源公司和甘肃重通成飞劳务派遣合作五年多来,已派遣劳务合同工200多人,有效解决了企业用工需求,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

多年来,甘肃西凉人力资源公司充分利用各级人社部门的就业平台,组织参加各种人才招聘会,给求职者送岗,免费为他们安置满意的工作,为用工单位配置所需人员。公司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劳务市场,增强服务功能,目前已与全国500多家国企(央企)和规模大的用工单位建立了劳务合作关系。2020年,免费组织输出城乡剩余劳动力达6000多人,解决了我市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难题。目前公司已和甘肃、陕西、青海、宁夏等地的37所高校建立起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充分保障了用工合作单位对高素质人才的配置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