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1-0083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2-20
成文日期: 2021-02-20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3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周伟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02-20 17:36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3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传达学习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通报2020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国斌、费生云、王雁、王琳玺、李天忠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杨德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和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在各部门、各系统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从学习中找工作思路、找方式方法、找落实举措,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通过加强学习丰富精神世界、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筑牢底线保廉洁,认真履行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持公私分明、正道直行,做到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担责尽责,积极主动靠前作为,不遗余力解决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深刻认识生态保护对武威的特殊重要性,时刻保持足够的警觉,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坚持把功夫下在平时、用铁腕手段治理,锲而不舍抓好全域生态文明建设。要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三农”重点工作,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持续调整优化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产业结构,全面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推动“三农”工作呈现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