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武威>企业发展
银川甘肃武威商会一企业捐赠物资暖人心
银川甘肃武威商会一企业捐赠物资暖人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王华贤 发布日期: 2021-02-24 08:20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银川甘肃武威商会优秀会员企业北方骏业在凉州区清源镇刘广村举行“爱心助乡情 明灯照前程”爱心路灯捐赠仪式,为村里留守老人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太阳能路灯、清油、牛奶、大米等物品。

北方骏业董事长李元说:“我只是尽了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为村里亮灯明路,方便村民出行,相信在外的企业家都想为家乡献份爱心,让家乡变得更加美好。”

银川甘肃武威商会执行会长刘作刚说:“今后,银川甘肃武威商会将切实发挥好与家乡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在外企业家,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当日,银川甘肃武威商会的企业家们还来到刘广村一组的村民家中,询问、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去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