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按主题分类>其他类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876/2021-0078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粮食和储备局 组配分类: 其他类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2-26
成文日期: 2021-02-26 有效性:
武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市粮食和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2-26 11:39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20余人在局机关会议室收看了实况转播。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实况转播。

 

实况转播结束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我国脱贫攻坚事业力度之大、范围之广,世所罕见,是一次人类历史的伟大任务,取得的成就振奋人心。全体党员干部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同甘共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奋勇向前。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同志强调要求,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文件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上来,以“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倒排工期、强化措施,紧紧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