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马得明参加并讲话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2-27 08:22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机关各支部进行述职评议,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在听取各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后,马得明充分肯定2020年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工作。他强调,市政协全体党员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不断增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能力。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基础,落实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严肃党风党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要积极担当作为,切实把政协履职融入新发展阶段、聚焦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沈渭富、张浚潭、赵国祥、达文明、戴继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