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四届84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得明主持
市政协四届84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华贤 发布日期: 2021-02-27 08:23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84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浚潭、赵国祥、达文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一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精神;讨论了推进基层协商民主有关文件,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力量。要持之以恒抓好包抓镇村产业培育、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等工作,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老百姓日子越过越好。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作风,严守纪律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积极献计出力,全力以赴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