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武威高速公路处扎实做好服务区疫情防控
武威高速公路处扎实做好服务区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庞立莉 发布日期: 2021-02-27 08:13 浏览次数:

武威高速公路处结合春运、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形势,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决抓好所辖服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该处监督各服务区坚持“三同防、两通畅、一保障”,将消毒、体温监测、亮码通行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对餐厅、超市、卫生间、加油站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消杀,尤其是落实服务区一线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制度,在醒目处张贴“请戴好口罩,保持1米线距离”等温馨提示,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视频,将疫情防控宣传落到实处。同时,该处认真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狠抓服务区运营主体责任和高速公路处(所)监督责任落实,竭力为过往司乘提供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停车休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