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1-005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公积金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2-04
成文日期: 2021-02-04 有效性: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学习住房公积金专项审计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 2021-02-04 08:4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工作,2月1日早上,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住房公积金专项审计典型案例,党组书记、主任马忠民同志围绕问题清单5个方面29项内容进行解读分析,使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会上,中心传达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住房公积金专项审计发现典型案例的通报》,其中既有受托银行员工与中介串通,利用虚假资料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又有工作人员篡改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信息,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也有违规审批超个人可贷最高额度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违法违纪案件,从案件经过到剖析原因,再到教育启示,为全体干部职工和从业人员敲响警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警示教育意义。

  会议要求各科室、管理部通过对典型案件的深入剖析,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中心各项业务和内控制度,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加强稽核常态化检查,为加快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