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1-0056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2-04
成文日期: 2021-02-04 有效性: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 2021-02-04 08:4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1月29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带领帮扶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到对口帮扶的天祝县松山镇达隆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农牧民送温暖、送爱心、送幸福。

  慰问组到达达隆村,眼前呈现的村委会小广场干净整洁,宣传电子屏滚动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修建铺设了混凝土村道,羊群在草场游荡,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近年来,中心、驻村帮扶工作队、帮扶干部真帮实扶,狠抓落实,紧盯贫困人口脱贫6项指标,逐户分析脱贫短板和疫情带来的影响,开展“点对点”精准帮抉,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畜牧养殖、乡村旅游、民族手工业等种植养殖特色致富产业,达隆村实现了脱贫致富。

  中心领导和帮扶干部为各位父老乡亲送上新年祝福,祝愿达隆村的各位农牧民日子越过越红火。本次节慰问活动中,中心为达隆村村民送上春联100份,为16户贫困户送上慰问品20份,让达隆村农牧民切身感受党的温暖,切实增强达隆村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