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1-0057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公积金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2-07
成文日期: 2021-02-07 有效性:
上门送服务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1-02-07 10:22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工作始于春。2月3日,凉州区管理部在凉州医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宣讲暨个人贷款集中办理活动,为白衣天使送去一次寒冬中的暖心服务。

  管理部组织13名工作人员为医护人员集中办理购房贷款签约手续,大家精神饱满,分工明确,态度热情,耐心细致地为医院职工提供公积金政策宣讲、微信提取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填写、贷款资料受理审核、银行借款合同签订等一系列便民服务,白衣天使们通过享受“零跑腿”、“零距离”服务,更深层次地熟悉了解了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深切感受到住房公积金贷款在改善职工家庭居住条件方面起到的重要支撑作用,纷纷表示感谢。尽管夜暮降临,大家也有些倦意,但还是坚持认真工作,做好每一个细节。经过连续13个小时的面对面服务,共接待办事群众220多人(次),受理个人贷款69笔2100万元,提取公积金32笔17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