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民政部追授王宗权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
民政部追授王宗权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1-03-11 08:19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激发全国城乡社区工作者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近日,民政部授予498名同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荣誉称号。我市古浪县大靖镇园艺村五组组长王宗权被追授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3月10日,市民政局和古浪县政府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王宗权家中为其亲属送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证书及慰问品。

2020年1月下旬,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王宗权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主动担当、勇挑重担,戴着口罩走村串户,向五组62户群众宣传预防新冠肺炎的相关常识,劝诫村民尽量减少出门、不聚会,还逐户排查湖北及其他地方返乡人员活动情况,登记返乡人员信息,不折不扣地落实每一项防控工作。2月1日,王宗权因连续多日加班加点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以身殉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