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弘扬凉州文化 传承丝路精神
武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凉州文化研究成果报告会
武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凉州文化研究成果报告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3-14 08:30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武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凉州文化研究成果报告会。

报告会以《重论五凉文化中的凉州模式及其全国意义》为题,从内涵、外延两个方面对五凉文化进行定义,并从马踏飞燕直观体现中华文化形象的凉州模式、中国佛教石窟体现的凉州模式、海藏寺所呈现的中国古代园林凉州模式、前凉南市北宫的都城营建凉州模式、五凉在民族融合中呈现的凉州模式、边塞文化中的凉州模式、凉州会谈产生的表层武力制胜、深层文化制胜的凉州模式等方面进行全面阐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主动发扬优良传统、彰显优势作用、融入时代潮流、投身中心大局,聚焦中心工作,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争做思想共识的引领者、经济发展的推动者、社会和谐的维护者、时代风尚的践行者、凉州文化的传承者。

武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理事、会员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