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全省政协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召开
马得明参加
全省政协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3-16 08:29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全省政协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在兰州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赵国祥、达文明在武威市政协分会场参加会议。

大家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重要精神上来,进一步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履职活动、推进团结合作、健全制度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体现到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全过程各环节,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有效落实。要找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聚焦大事、关注实事、紧盯难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提出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拿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有见地的调研协商成果。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共识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的工作,多鼓团结奋斗、共促发展的干劲,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