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马得明讲话
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3-18 08:43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列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国祥、达文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戴继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作党史专题辅导。

马得明强调,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中国共产党求真务实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汲取智慧、汲取力量,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马得明强调,要聚焦中心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体现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体现在聚众智合众力上、体现在建诤言献良策上,体现在办实事解难题上,着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彰显政协特色,强化跟踪问效,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践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