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项目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项目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俊磊 发布日期: 2021-03-19 08:26 浏览次数:

近日,笔者从古浪县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项目场馆的土建主体结构已基本完工,目前已进入场馆室内装饰装修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分为两期完成:一期工程占地26200平方米,主要完成3215.55平方米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教育基地、220.03平方米防火瞭望塔,9826.39平方米停车场、207个车位,5761.35平方米广场,3243.56平方米绿化面积以及室外管网工程等;二期项目主要根据八步沙干部学院办学需求,对八步沙林场部分实践教学点和配套基础设施进行提升改造。

“项目主体结构基本完成,外围绿化也开始启动,目前进行的是室内精装修工作。”负责室内装修的甘肃文旅集团精装部现场经理李云水说:“我们从2月22日开始动工,计划4月底完成装修,力求项目早日建成。”

该项目以弘扬八步沙林场“六老汉”英雄事迹为依托,统筹国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战略实施,探索“旅游+扶贫+红色”深度融合新路径,利用八步沙林场的沙地、林地、草地等自然资源和传统村落,打造体现“六老汉”等治沙人久久为功的当代愚公精神和几代人治沙群体智慧,兼具党性教育、生态研学、绿洲休闲及乡愁记忆的“两山”实践创新示范生态旅游区。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市乃至全省红色旅游再添新的名片,进一步丰富甘肃特色文化旅游产品,满足游客日益多元和个性化的文化旅游消费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