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市妇联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会
市妇联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1-03-19 08:26 浏览次数:

3月15日,市妇联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会。

会上系统学习了《武威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工作实施方案》《武威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评考核办法(试行)》《市妇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清单》《市妇联创城工作材料报送清单》等内容,对市妇联具体负责的材料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包抓共建等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安排,明确任务分工,并对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城的重要意义,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对标对表,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及各项任务清单,科学谋划,及早着手,按照时间节点和测评要求组织主题突出、形式丰富的活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引领联系服务职责,整合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工作合力,团结引领妇女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实践者”“倡导者”“志愿者”“推动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