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网络三农节
省农科院专家来我市观摩脱毒人参果组培苗
马忠明陈炳东带队
省农科院专家来我市观摩脱毒人参果组培苗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王舸 发布日期: 2021-03-22 08:19 浏览次数:

3月20日至21日,省农业科学院、甘肃武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甘肃勇馨科技农业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优质脱毒人参果组培苗现场观摩会。

省农业科学院院长马忠明,省科协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陈炳东带队观摩。

观摩组来到民勤县双茨科镇中路村,古浪县泗水镇扶贫产业园、黄花滩生态移民区3号点脱毒人参果示范温室,实地了解脱毒人参果的生产推广情况,开展技术指导,向农户讲解脱毒人参果种植的关键技术,为打造规范化、标准化的高效栽培技术奠定了基础。

示范温室移栽的脱毒人参果苗由省农科院科研团队和甘肃勇馨科技农业有限公司采用植物茎尖组织反复培养脱毒,并经病毒检测和无糖培养扩繁技术培育,优质脱毒人参果组培苗实现了无病毒优质种苗快速繁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