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凉州区委政法委召开“推进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锻造听党指挥政法铁军”研讨交流会
凉州区委政法委召开“推进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锻造听党指挥政法铁军”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3-24 18:25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凉州区委政法委召开了“推进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锻造听党指挥政法铁军”研讨交流会。凉州区委政法委各办室负责人和部分政法委员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推进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锻造听党指挥政法铁军”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发言。凉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宏出席会议并主持研讨交流会。

研讨交流会上,凉州区委政法委各办室负责人和部分政法委员立足岗位职责,深入分析推动政法工作大提升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提出了推动政法工作大提升的方法路径,形成了推进政法工作大提升的一系列好思路、好办法和好措施。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积极抓好研讨成果的转化,切实推进政法工作大提升。一要把研讨交流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政法工作“大提升”的新理念。坚决摒弃“四平八稳”抓工作的惰性,以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等不得的紧迫感找差距、补短板,抓提升、创品牌,真正把学习研讨的成果转化为高标准、高水平推动工作的激情和动力,积极应对广大群众在社会治安、执法办案、办事效率、服务态度方面的新要求、新期盼。二要把研讨交流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政法工作“大提升”的新思路。要对研讨成果进行全面梳理,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结合《全区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2021年重点任务分解方案》的制定,进一步做实、做细、做精推动政法工作大提升的“路线图”和“任务表”,搭建好推动工作“大提升”的基本框架。三要把研讨交流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政法工作“大提升”的新作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对政法工作大提升的各项措施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落实”,明晰“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工作措施、工作目标、完成时限”,增强争先进位意识和品牌意识,积极打造一批工作亮点和品牌,力争全区政法各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区直政法各单位要通过不同形式开展“推进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锻造听党指挥政法铁军”研讨交流活动,引导全区政法干警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为更好地推动全区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