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交流推进会议召开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交流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3-25 20:53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交流推进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立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杨和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部分市州、政法单位围绕学习教育环节目标任务落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我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分析存在的共性问题,研究解决措施,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

    赵立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持续在学习教育、氛围营造、考核评估、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聚焦发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