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3-26 19:16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在武威监狱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立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杨和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进强、牛文忠、杨晋骁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观摩,观看了武威监狱服刑罪犯现身说法警示教育片,通过在狱服刑的三名原政法干警现身说法,教育引导全体人员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对系统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剖析,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强化警示震慑效果;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见问题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澄清模糊认识,划清纪律底线。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干警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注重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坚持刀刃向内,突出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教育整顿;坚持自我革命,加大自查力度,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命的目的;持续加强教育,保持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和党员干部明党纪、懂规矩、守底线、知敬畏,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