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英模激荡精神 忠诚铸牢警魂——武威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英模激荡精神 忠诚铸牢警魂——武威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03-26 19: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服务人民的政法铁军,326日下午,武威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激励广大政法干警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营造全市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

    报告会上,与会领导和政法干警观看了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原古浪县黑松驿乡司法助理员侯殿禄《全心全意为百姓 尽职尽责保安宁》先进事迹专题片;天祝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委员、四级高级法官张福才,武威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蔡林伸,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四级高级警长杨爱军,古浪县司法局大靖司法所人民调解员刘贵等先进事迹宣讲人纷纷走到台前,以平实的语言、饱满的情感讲述了坚守初心使命、公正司法为民的点点滴滴,展现了武威市政法队伍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忠诚担当的精神风貌。

省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杨和平到会指导。武威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赵立新指出,这些英模和先进典型,集中体现了武威市政法干警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展现了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的良好风貌。全市政法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加大典型选树和宣传力度,激励和引领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使广大政法干警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牛文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晋骁出席报告会,市级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市级政法各单位政法干警代表共18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与会政法干警纷纷表示,英模先进事迹为政法干警做好本职工作树立了新标杆,一定要向英模和先进典型学习,履职担当为武威发展贡献政法力量。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史志荣说:作为一名人民法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英模为榜样,把他们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何虎基表示,英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发扬英模精神,汲取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平安武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