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业产业发展推进会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业产业发展推进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03-27 08:19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全省工业产业发展推进会在兰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全省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参加分会场会议。

任振鹤从工业是甘肃发展的硬支撑,必须重塑优势、重振雄风;高质量是工业发展的方向标,必须面上突围、点上突破;务实是干成事的原动力,必须发扬牛劲、聚合牛力等三个方面对全省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强调要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立足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格局,立足工业强省、产业兴省,扬长补短、真抓实干,挖掘潜力、激发活力,创新驱动、重塑优势,努力推动我省工业发展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和保障。

会上,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发言;有关省直部门、市州和省属企业作交流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有关副秘书长,各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我市入选工信部第五批“绿色工厂、绿色园区”企业负责同志和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重点民营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