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天祝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天祝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发布日期: 2021-03-29 08:14 浏览次数:

近日,天祝县组织政法各单位干警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前,政法干警通过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等方式缅怀红军先烈。在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大家深入学习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事迹,深刻感受他们的治沙壮举,向楷模学习、向先进看齐。

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为楷模,切实把对革命先辈先进的崇敬之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聚焦“抓牢政治教育、学深学透党史、深化警示教育、突出英模教育”四项专题教育,筑牢忠诚警魂,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断筑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