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市政府各部门预算
索引号: 11622300013931082D/2021-0337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组配分类: 市政府各部门预算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3-29
成文日期: 2021-03-29 有效性:
武威市公安局森林分局2020年市级执法办案经费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日期: 2021-03-29 15:09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20年,武威市财政局拨付武威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执法办案经费10万元。款项由武威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实施,用于森林公安办理案件。项目实施周期是20201月1日至202012月31日,项目实施主管部门是武威市公安局

二、项目资金执行情况

2020年,市财政局下达我单位执法办案经费共计10万元,截止2020年10月19日实际支出10万元,全部用于偿还民营企业欠款。

三、项目绩效完成情况

2020年,我局加大执法力度、切实加强森林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加强森林防火巡查宣传和野外违规用火及火灾案件的查处,加强林区治安管理,维护林区秩序稳定,保护生态环境。截止2020年12月31日共查处涉林刑事案件1起,涉林治安案件共2起。

     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我单位办公用房欠款巨大,2020年一次性偿还民营企业10万元欠款。再由本年度我单位加大涉林案件的侦办力度,办理刑事案件增加,案件鉴定费用增加,下达的专项资金用于森林公安办案业务,无法满足我局实际业务工作需要,严重影响了全局执法工作的开展。

二)下一步改进措施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严格执行专项资金开支范围,进一步加强执法办案经费的使用管理,确保执法办案经费使用的安全有效,推动森林公安中心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全市森林资源,维护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附件:市级预算项目绩效自评表(执法办案经费).xlsx

 

 

 

武威市公安局森林分局

                     2021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