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省第一驻点指导组检查指导 古浪县教育整顿工作
省第一驻点指导组检查指导 古浪县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30 18:03 浏览次数:

        329,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在古浪县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指导组先后深入古浪县司法局、县公安局,通过与班子成员和中层干警谈话、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知识测试、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教育整顿推进落实情况。指导组认为古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周密、组织得力、效果明显,为下一步查纠问题环节奠定了良好基础。 

    指导组要求:一要及时对前期工作开展回头看,对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和具体成效进行自评自检,进一步查漏补缺,对未完成的工作要抓紧安排落实,对效果不理想的要进行补课,为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工作做好准备。二要召开党委(党组)班子成员座谈会,对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把脉会诊;班子成员要与普通干警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干警受教育、受警醒程度。三要及早着手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认真梳理前期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提前做好查纠整改环节预热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