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省第一驻点指导组在古浪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省第一驻点指导组在古浪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30 18:10 浏览次数:

        330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杨和平带领指导组全体成员在古浪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武威市委常委、古浪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万岳,古浪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白生光一同参加活动。 

    指导组全体成员来到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凭吊革命烈士,瞻仰红军烈士墓,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红军西路军革命英烈雕塑前,全体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在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重温西路军将士坚定信念跟党走、不怕牺牲革命到底的峥嵘岁月,感悟在艰苦卓绝的西征历程中,西路军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精神,全体成员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红色教育。

     随后,指导组全体成员来到八步沙林场学习。在治沙纪念馆,八步沙林场场长郭万刚介绍了林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防沙治沙打算;在八步沙眼窝子治沙现场,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治沙点。通过参观学习,指导组成员都深切感受了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体悟了初心使命,筑牢了政治忠诚。 

    杨和平要求,全体成员要牢记总书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的谆谆教导,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力量,扎实做好驻点指导工作;要学习八步沙六老汉听从召唤、情系家园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矢志坚守、接续奋斗的创业精神,不畏艰难、实干苦干的拼搏精神,敢为人先、勇于探索的进取精神,任劳任怨、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坚持不懈、久久为功的执著和坚韧,自觉肩负起驻点指导工作的职责使命,推动教育整顿驻点指导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