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柳鹏主持并讲话 倪国良作党史辅导报告 周伟等出席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3-05 11:25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兰州大学西北党史党建研究中心主任倪国良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其主要经验》辅导报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有关通知精神。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周伟、魏文德、梁朝阳、王玉真、蔡宗鑫、杜泽秀、杨德智、王雁、唐修亚、王平基、沈渭富、张浚潭、达文明等出席。

倪国良从习近平总书记论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甘肃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要贡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要经验四个部分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辅导。

柳鹏强调,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已经展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努力在新征程上夺取更大胜利。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自觉学、深入学、系统学,把学党史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专业课、必修课,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通过现场参观、专家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和认识,更好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努力开创武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