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服务日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赵立新出席
我市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服务日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李政阳 发布日期: 2021-03-06 08:30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我市在凉州植物园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服务日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出席活动并观摩了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展和现场志愿服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主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泽秀、市政协副主席沈渭富出席活动。

赵立新指出,要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的“主心骨”作用、志愿服务联合会的“主力军”作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主平台”作用、乡镇街道社区的“主阵地”作用,结合全市开展3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推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近年来,我市志愿服务的领域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日益丰富,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注册志愿者达30.2万余人,注册志愿组织1730多个,引领了社会新风尚,汇聚了社会正能量,已成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生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