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3-06 08:31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省委书记林铎有关讲话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兴学习之风”要求,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持续开展“书香人大·文化机关”读书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