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柳鹏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坚持刀刃向内全面正风肃纪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教育整顿
赵立新主持
柳鹏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尚禾 发布日期: 2021-03-06 08:37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刀刃向内,全面正风肃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锻造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政法铁军。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市政协副主席达文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牛文忠,市国家安全局局长王国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柳鹏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特别是各政法单位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可靠的现实需要,是政法系统全面正风肃纪反腐的有力举措,是回应群众新期待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武威法治武威的应有之义,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教育整顿,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柳鹏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坚持思想教育引领,抓好政治理论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筑牢政治忠诚;敢于动真碰硬,抓好自查自纠,发挥组织查处威力,抓好分类处理,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深挖“病灶”,找准“病因”,根治“病根”,坚决整治顽瘴痼疾;突出典型示范,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和引领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要坚持系统观念和科学思维,正确处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着力当前和着眼长远、自查从宽和被查从严、负面警示和正向激励的关系,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序顺利推进,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坚持民意导向,营造良好氛围,以教育整顿的过硬成果、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