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我市通报表扬优秀青年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
我市通报表扬优秀青年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3-06 08:27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我市第一届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组织通报表扬大会暨青春志愿公益故事分享会举行。

会上,通报表扬了一批在全市志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志愿者集体和个人。武威市芳草地志愿服务队等5个组织和白炆甲等45名青年志愿者受到通报表扬,并授予荣誉证书。

在青春志愿公益故事分享时,来自我市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们讲述了精彩感人的志愿服务故事。他们中有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有消防站志愿者,有中小学教师志愿者,还有参与援鄂的医疗志愿者以及坚守革命纪念圣地、矢志传播红色文化的场馆解说志愿者,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者精神、推动奉献青春力量。每一位志愿者讲述的故事都感人至深,在场观众无不感受到志愿者传递的温暖和力量。

近年来,我市志愿者活动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形成了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阳光助残行动、关爱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品牌。市、县区一批规范专业的志愿服务组织先后成立,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青年志愿者已经成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倡导社会和谐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正在向组织化、规范化、特色化、常态化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