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多措并举助基层人才晋职称
我市多措并举助基层人才晋职称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1-03-07 08:20 浏览次数:

近年来,市人社部门坚持基层导向、问题导向,抢机遇、放活力,强服务、破难题,多措并举助基层人才晋职称,进一步激发了基层人才干事创业热情。

为全面释放政策活力,市人社部门组织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扎实开展基层人才调研摸底,摸清人员现状底数,广泛征集意见建议。通过与基层人才面对面探讨、手把手解读,进一步吃透了政策精神、统一了政策尺度、细化了落实措施、明确了职责分工,为政策更好落地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加强前瞻性分析,突出把好职称评审条件的政策底线,将业绩条件审核认定、答辩评审、岗位使用等权限充分下放给各县区和行业主管部门,使职称评审过程更科学,评审导向更切实际、更接地气。加大宣传力度,推出网上解读、微信互动,畅通了基层人才政策咨询通道。抓住疫情防控契机,深入推进职称评审信息化建设,在全省率先开展网上答辩试点,全面实现网上申报、网上审核、网上评审、网上发证、网上查询,让职称评审更高效、更安全,为基层人才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近两年,为7000多名基层人才评审了高一级职称,高级3517人、中级3569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