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古浪绿洲小城镇服装加工车间生产忙
古浪绿洲小城镇服装加工车间生产忙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周光耀 发布日期: 2021-03-07 08:11 浏览次数:

近日,在古浪县绿洲小城镇就业扶贫服装加工车间里,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赶制年前的服装订单,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2020年9月,古浪县横梁乡引进甘肃保罗服饰有限公司,与该乡扶贫开发公司合作成立了甘肃精诚金榜实业有限公司,建成绿洲小城镇就业扶贫服装加工车间。车间一期项目投资600万元,总用地面积5055平方米,可安置600人就业。目前,已报名参加培训妇女300多人。绿洲小城镇就业扶贫服装加工车间自成立以来,随着订单的进一步加大,公司及时上马了吊挂线和大烫线设备,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伴随着服装订单的持续加码,公司的用工量也进一步加大。甘肃精诚金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部长李翠平说:“年前接了近4万件的订单,正月初六就复工了。同时,我们为年后更多的订单生产做了充足准备,加大对移民区群众的招工和培训,让更多的移民群众有一份稳定工作和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